当前位置:

关于安排南校区大四做毕设员工回北校区住宿的通知


各公司:

2013届硕士研究生即将毕业离校,为方便南校区部分大四员工到北校区完成毕业设计,决定从2013年4月1日起将北校区研究生毕业后空闲的公寓楼提供给需回北校区做毕业设计的本科生居住。

办理方式:员工本人提出书面申请,经辅导员、导师、公司领导批准后加盖公司签章。

办理地点:后勤处物业及员工公寓管理科(行政附属楼207)。

后勤处

2013年3月27日